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各村社积极开展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防汛防台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严防是保障安全的最佳举措。为进一步落实防御11号台风“轩岚诺”准备工作,大峃镇积极响应市、县政府号召,各村社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落实镇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防汛防台的工作分工,部署防汛防台相关工作,强调要加强对地质灾害、小流域山洪等七张风险隐患清单进行再排查,确保隐患排查无死角。通过将工作做在前面、将责任压实到人,来确保有充足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台风、有足够的力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镇驻联村工作组、村社干部主动出击,实地走访巡查老旧房、山塘水库等风险点位,并组织清点防护用品、生活物资、应急抢险物资装备等防汛防台物资,对相关物资的使用状况进行检查调试,如有损坏缺失及时采购,做到“手里有粮心不慌”,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

  下一步,大峃镇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向最好方向努力,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坚决打好打赢防汛防台这场硬仗。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