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干部百分百进岗到位 全面迎战台风“轩岚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一男)县防指于9月 3日 15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做好“轩岚诺”台风防御工作,峃口镇干部100%进岗到位,开展防汛防台工作部署和风险隐患排查。

  3日15时,峃口镇以村为单位,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全员下沉到村里指导防汛防台工作。村级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各成员迅速核对在册风险区范围内现有人员和在册转移人员是否有增减;查验避灾安置点“四大件、四小件”等物质是否已备齐;排查有无新增的易洪易涝的居民区、路段,各山塘启闭器工作是否正常,泄洪道是否畅通;临水的绿道、道路、公园是否已放安全警示牌。各村高空广告牌、大型户外广告牌是否落实安全措施;各民房阳台是否还摆放花盆;学校、敬老院、民宗场所防汛防台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各景区防汛防台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民宿、农家乐等企业是否通知到位。

  各村微网格员则利用大喇叭、村广播等方式上门宣传、逐户督查,确保各类隐患影响区群众对本次台风信息掌握,确保转移通知和明白卡发放到位让广大群众了解本次转移人员需携带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确保本村内特殊群体通知走访到位。

  截至3日20时,峃口镇共召开防汛防台专题会议6场,出动微网格员88人,走访900余户,2500余人,排查地质灾害和不稳定斜坡16处,老旧房屋16处23人,小流域山洪风险区3处,低洼地带三处,不放心场所一处,户外广告牌清理1块,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排水沟清理2处,公共场所帐篷拆除1处。峃口镇将继续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压紧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强化镇村协作,加强科室联动,形成全面迎战“轩岚诺”台风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