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注意:台风逐渐靠近 我县高山地区有大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据县气象台消息,今天(3日)14时台风“轩岚诺”位于文成偏东方向约65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以上,将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北方向移动,北上过程仍将继续发展,有可能在浙江海域再次加强为超强台风。

  根据目前路径,预计我县今天到明天阴有阵雨,雨量中等,东南面乡镇局部大到暴雨,低山地区4-6级阵风,高山地区8-10级大风,个别10级以上大风。请大家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早清理阳台摆放物,避免高空坠物伤人;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期间注意道路两侧的围墙、行道树、广告牌等,小心高空坠落物等,积极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逐日预报

  04日(周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23~29℃

  05日(周一):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22~29℃

  06日(周二):多云 22~31℃

  07日(周三):晴到多云 21~30℃

  08日(周四):晴到多云 21~31℃

  09日(周五):晴到多云 21~32℃

  10日(周六):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3~30℃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