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第一时间落实防台抗台工作 全力保障居民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季志远)为进一步排摸隐患,切实筑牢台风应急避险安全网,文成各乡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多元宣传防台抗台信息,贴心服务转移群众,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气象部门已发布台风警报,请大家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早清理阳台摆放物”……9月4日上午,周壤镇的党员干部开着流动车在项山村的大街小巷穿梭,一边巡逻,一边利用车载广播进行防台宣讲。同时,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们走村入户对村民进行防汛防台宣传,通过微信群发布的台风微信温馨提醒,并以小喇叭、电话、LED显示屏等方式向群众传达台风应急避灾要点。

  项山村驻村干部周凡说:“为积极做好此次防御台风工作,我们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微信宣传、车载喇叭等宣传方式,提醒村民积极做好此次防御台风工作。截至目前,我们共发放宣传册316份。入户宣传222户。”

  此外,为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实现“应避尽避、应转尽转”,周壤镇对人员转移令中的老旧房住户、安全码赋码人员进行应急避险转移。截至目前,周壤镇已完成人员转移23人,其中赋码人员23人,老旧房19人,地质灾害防范区2人,行动不便群众2人,确保重点对象应撤尽撤、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