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南田镇龙上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8月28日,“孝行200”栏目到南田镇龙上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林际抱、李松高、林际品、林际雷、刘日绿、赵高丘、王志根、刘松梅、林益宽、何必莲10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龙上林际抱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慰问了林际抱老人。

    林际抱今年83岁,南田镇龙上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龙上李松高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2岁的李松高老人。

    李松高,南田镇龙上村人。老人是村里低保户。他介绍,他患有骨质增生,不久前不慎摔断了腿,至今腿上还打着钢板,行动不便,现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龙上林际品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4岁的林际品老人。

    林际品是南田镇龙上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心脏病,动过手术不久,现年龄大了,耳朵也听不清,行动也不方便,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龙上林际雷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3岁的林际雷老人。

    林际雷是南田镇龙上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糖尿病,行动不便,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龙上刘日绿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慰问了刘日绿老人。

    刘日绿是南田镇龙上村人,今年95岁。老人患有心脏病,身体长期水肿。因患病,生活不能自理,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龙上赵高丘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4岁的赵高丘老人。

    赵高丘是南田镇龙上村人。老人患有高血压,现住在龙上村敬老院中,因年龄大,行动不便,生活比较困难,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龙上王志根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4岁的王志根老人。

    王志根是南田镇武阳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一种奇怪的病,常常浑身疼痛,严重时,常睡不着觉,吃不下饭,非常痛苦,现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龙上刘松梅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慰问了刘松梅老人。

    刘松梅今年88岁,南田镇梅树村人。老人介绍,他的身休还算好,就是年龄大了,行动不太方便。现老人住在南田敬老院中,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龙上林益宽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看望慰问了林益宽老人。

    林益宽今年83岁。老人介绍,他原是青田人,1959年响应政府号召,去支援宁夏,回来后,由人介绍,与文成南田镇龙上村一离异带有孩子的女子组成家庭,便将户口迁往文成。女子过世后,他被女子的孩子赶出家门,成了无家可归的人,现住在南田镇龙上村敬老院,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龙上何必莲

     8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龙上村慰问了何必莲老人。

    何必莲,91岁, 南田镇龙上村人。老人患有高血压,年龄大了,行动不便,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南田镇龙上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编辑:张嘉丽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