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民情热情 | 市民反映县城部分路段车辆违停影响通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志远)违章停车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可能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影响。近日,有市民向民情热线反映,县城建设路西山公园附近路段,路两边停满了车,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下。

  9月2日-4日期间,记者于每日上午8时左右多次来到建设路,均看到道路两边存在车辆违停现象。记者初步统计,整段路违停了20多辆车,正值早高峰时段,行驶车辆较多,导致机动车无法变道,一旦车辆交汇,就会引起交通堵塞,带来不小安全隐患。

  记者将走访的情况向县交警大队反馈。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辖区内的违停乱象,他们一直持续在整治,但仍有车主为了一时之便,随意停车。针对重点路段违停现象,他们将持续采用现场查处和监控抓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厉整治,并对严重妨碍他人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强制拖移。

  记者手记:违章停车不仅损害公众通行权,且易引发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员将机动车停放在停车场、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等规定的地点,文明停车,各行其道,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道路违停整治力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整治情况。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大家拨打新闻民情热线0577—67898890反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