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参观“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 季向贤)9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一行来到县体育馆,参观“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一系列决策部署,自觉扛起“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做好强引领、带队伍、促凝聚等文章,交出文成两新组织党建的高分报表,为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县领导王坚、罗明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两新党建·跃迁升级”为主题,突出“瓯字牌”“品字标”,聚焦温州两新党建发展变迁历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大热点事件、重点实践和制度成果,通过翔实的图片资料、生动的视频影像,全面展示温州两新党建发挥实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质和效”。

  参观时,刘中华指出,文成是山区、库区、老区“三合一”的县,两新组织党建必须立足自己的特色特点,持续擦亮“侨家乐”“杨梅红”“小个专”等两新党建品牌,为推动文成发展汇聚“新”力量、展现“新”担当。要聚焦政治建设铸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嵌入企业治理、经营管理,健全落实党员经常性学习和党企共学、党群联学等机制,不断厚植两新领域红色土壤,推动在疫情防控、除险保安、为民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组织建设强基,持续抓好“两新”党组织的有形和有效覆盖,通过在行业、在产业链、在项目建设上建立党组织、党建联盟,不断加大两新党组织组建力度、创新组建形式、巩固组建成效,推动文成两新党建整体跃升。要聚焦队伍建设提效,紧抓两新书记、新生代、党员三支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好红领擂台·双强争先”活动、“红色接力”培训,深入实施“党员人才”工程,提升队伍战斗力,为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贡献两新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