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看全市建设新时代美丽温州推进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李友汉)9月6日下午,全市建设新时代美丽温州推进大会暨国家无废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推进新时代美丽温州建设,全力冲刺无废城市创建,加快打造美丽中国温州样板。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王坚、刘云、王荣华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引领人类文明发展进步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市上下要深学践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生态兴则文明兴”的政治自觉,不断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先行,高水平推进新时代美丽温州建设。要严守生态底线,攻坚补齐短板,加速绿色转型,聚力生态惠民,不断完善美丽建设推进体系,强化组织领导、工作保障,加快形成多元化投入格局,营造大抓落实、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社会践行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理念。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