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党侨连心·共建共享” 玉壶镇举办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  “昨天小区微信群里看就发了今天的活动预告,看到有县中医院的志愿者提供针灸推拿服务,一大早我和老伴儿下楼参加了。”玉壶镇华侨大厦住户王大爷在邻里节现场激动地说道。9月6日上午,玉壶镇联合文成县政协社法民宗委、县民政局、县红十字会、县慈善总会在华侨大厦开展“党侨连心·共建共享”邻里节活动,招募了文成县中医院、仁爱义工队、心安社工服务中心、益百分志愿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及志愿者现场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华侨大厦幸福驿站支起桌子、挂起横幅、摆上仪器,准时开始“营业”。各个摊位上,志愿者们围绕老人的所急所需所盼,分别开展免费理发、血压测量、白内障检查筛选、时光记忆(拍照留念)、应急救护知识以及反诈骗普法宣传等系列慈善公益服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参加。

      期间,玉壶镇巾帼志愿者还向小区住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围绕阵地提升、服务活动等主题,与住户们深入交流讨论,现场回应了儿童驿站、长者娱乐等热点问题,得到了小区住户及周边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有效地缓解了乡镇一级服务资源不足的压力,把我们基层党员群众牢牢吸引凝聚在党组织周围”,玉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玉壶镇将围绕“人的一天、人的一生”,全方位、多层次引进优质资源,建美“乐享阵地”“生活共富”“幸福邻里”三大图景,为群众办好实事、谋实福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