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网络中国节·中秋|玉壶镇妇联组织开展“把中秋带回家”冰皮月饼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 林海丹)  又是一年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农村妇女技能水平,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9月8日上午,玉壶镇妇联联合文成农商银行玉壶支行举办“妈妈的味道”——“把中秋带回家”冰皮月饼DIY活动。活动共吸引12位吴垟村妇女参加,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巾帼志愿者详细介绍中秋节传统文化相关知识,耐心讲解冰皮月饼制作步骤、注意事项。大家在志愿者示范的同时,也迫不及待拿起了原材料和工具,紧跟步骤制作月饼。和面粉、揉面球、搓饼皮、包馅料、收馅口......经过模具的塑形,一压一倒,一个个精致饱满的冰皮月饼就制作成型了。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与妇女们亲切交流,尽情享受亲手制作月饼带来的喜悦,互相传递真情和温暖,也让“妈妈的味道”更加浓郁。

  通过这次活动,妇女们提前感受了中秋节的快乐,也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增进了妇女群体的友好互动,更是做出了一个个不平常的“妈妈的味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