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罗招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向全县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夏季 李友汉 朱伟)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辛勤耕耘的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县领导金一玲、吴可塑、雷旭燕、张丽俊等参加。

  9月8日上午,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县实验幼儿园和文成二高,看望慰问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来到教师们中间,刘中华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近年来,文成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接续奋斗、辛勤劳动,希望大家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全面提升教书育人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文成的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光彩。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和支持文成教育发展,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解决好教师的后顾之忧,用心用情为教育服务。

  走访慰问中,刘中华还参观了两处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在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9日下午,罗招政一行先后到黄坦镇幼儿园和中心小学走访慰问,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对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为我县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罗招政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扎实推进“双减”工作,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浓厚尊师重教氛围。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校园安全保障,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稳定、安心的教育教学环境。希望广大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文成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