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网络中国节·中秋|公阳乡开展中秋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林旖)  9月9日晚,公阳乡综合文化站在联源村文化礼堂开展“月是故乡明 月饼传递师生情”中秋教师节双节同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了公阳乡中心小学的两位退休教师,以及在职的几位年轻教师与报名参加活动的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演示制作冰皮月饼的过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揉皮,加馅料,包月饼,放入模具按压成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制作,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冰皮月饼便成型啦。大家看着亲手制作的月饼,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有了香甜软糯的月饼,怎么能少得了香醇的奶茶?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现场烹制的奶茶,当天的奶茶可不一般,奶茶的茶底是来自公阳乡驮尖民族村的高山云雾茶,主持人向大家介绍道。大家吃饱喝足后,来到了表演环节。当晚的舞蹈是由公阳乡中心学校的舞蹈队带来的扇子舞表演《赵钱孙李》。小舞蹈演员们基本功扎实,舞韵美不胜收,现场的同学们看得目不转睛,老师们则拿出手机拍摄视频,纷纷称赞!

  表演后,是轻松活跃的游戏环节。主持人把现场的同学和老师分成了2组进行PK,进行趣味游戏《九九乘法表》、《逛三园》、《一块两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