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网络中国节·中秋|巨屿镇开展“喜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中秋传统佳节至,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和老人的良好氛围,9月10日,文成县巨屿镇稠泛村文化礼堂、巨屿镇孔龙文化礼堂、巨屿镇方前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展示了充满趣味的动物灯笼成品,孩子们一下子就被灯笼可爱的造型吸引了。经过志愿者对灯笼的制作流程与制作方法的详细讲解,孩子们已经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拿到材料包后,大家按照步骤耐心制作,经过半小时的努力,一个个造型各异的灯笼就做好了,各式各样的灯笼让现场满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为了关爱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巨屿镇文化礼堂联盟特意定制了一个大月饼,邀请老人们来共同分享。孔龙村的志愿者们还动手制作了汤圆,让老人们吃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暖心汤圆。为了培养孩子们尊老爱老的品德,志愿者组织孩子们穿上志愿服,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送上月饼、汤圆,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