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视频连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金中亮)9月13日下午,我县组织参加全市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全市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全县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领导张健、詹小京、林伟、王荣华参加会议。

  罗招政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厌倦心理、侥幸心理、松懈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面落实最严密、最有效的防御措施,做好万全准备,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按照“精准排摸风险、动态研判风险、闭环管控风险”的要求,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风险隐患全方位、无死角研判管控。要抓好危险区域人员的疏散和转移,做到“应转尽转”“应撤尽撤”。要对防汛物资和抢险装备进行再检查,加强应急抢险队伍调度,随时做好台风影响升级和抢险救灾准备。要严密监视台风变化,加密预报频次,做好监测预报预警。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社会公众告知台风动向,营造全社会共同防台的良好氛围。要压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巡查、监测预警、防汛信息报送等防汛制度,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