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深化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暨平安维稳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 季向贤)9月13日下午,全县深化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暨平安维稳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要求,紧紧围绕“六个零发生”目标,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战,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县领导吕金记、张健、王坚、任国权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全县除险保安总体工作情况;各与会单位汇报近期除险保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就全县县域平安护航二十大大会战工作及当前平安维稳信访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刘中华充分肯定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是一项重大艰巨的政治任务,当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化解攻坚阶段。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风险隐患攻坚化解,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除隐患,确保实现“六个零发生”目标。

  刘中华要求,要坚决筑牢政治安全底线,持续强化网络安全建设,扎实做好前端预警工作,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要坚决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面治安防控、防汛防台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守牢城市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坚决排除矛盾纠纷隐患,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滚动排查。要坚决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始终坚持法治思维,持续推进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推动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刘中华强调,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是一次重大的政治考验、作风考验、能力考验,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以事不过夜、刻不容缓的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平安维稳信访风险防范和化解,全面打赢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