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文成好人·“疫”线面孔 | 人物档案:钟思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现任铜铃山镇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的钟思华,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他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无私付出,全力以赴收集核实信息,为全镇疫情防控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用一丝不苟的工作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为铜铃山镇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防疫工作启动以来,作为全镇疫情防控大数据信息核查组和管控组成员,为了保证防疫工作落地落实,钟思华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在单位,24小时待命,经常工作至凌晨,做到了生活让步工作、假期让步疫情。他实时关注、跟进中高风险地区划分变化情况及每日工作提示单,为全镇干部提供最新管控政策解读,第一时间做好防疫数据的上传下达、核实反馈。通过“大数据”智慧支持+“地毯式”人工排摸,面对数据核查中时间紧,任务重,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困难,钟思华坚持标准,毫不退缩,对接收到的新文件新要求仔细研究,对下发的表格认真讲解,对不理解的群众耐心解释,根据实际情况,随时核实动态信息,显现出了较高的协调能力和工作水平,累计核查重点人员数据480余条,其中有62名相关人员严格落实相应防疫管控,进行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日常健康监测管控。

  钟思华不计个人得矢,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不怕苦不嫌累,默默奉献,走村入户排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时,不忘动员村民接种疫苗,主动为60岁以上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上门接送服务,助力全镇构筑起全年龄段的免疫屏障,充分彰显了一名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