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文成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赵鹏鹏)9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玉壶镇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冲锋冲刺的姿态、决战决胜的拼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文成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领导张健、李标等陪同。

  调研中,刘中华深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实地考察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刘中华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投资重大的新能源项目,对推进全县转型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县域经济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刘中华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锚定既定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整体规划,精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工作举措,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妥善处理好政策处理、移民安置等工作,切实将任务细化到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实到具体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理顺工作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加大协调对接,建立完善“专班推进”机制,为项目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凝聚项目推动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