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召开十一次党组会议暨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16日,县政协召开十一次党组会议暨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会议,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成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成县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年度述职的实施办法》,并对“聚焦城乡饮用水安全”和“县城智慧停车场系统建设”两个专题调研报告进行了审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