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16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会议,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等为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刘金红指出,此次学习会的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政协事业发展。一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三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四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为民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五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