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我县获省农业“双强”行动赛马通报激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9月16日上午,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我县在大会上获表彰并参与现场签约。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刘金红等在省主会场或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公布了浙江省农业“双强”行动“赛马”激励名单和2022年度十佳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浙江省种业阵型企业、省级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创建对象名单。我县获省农业“双强”行动赛马通报激励。

  会上,我县预制菜产业园项目还入选参加农业“双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签约。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其中精深加工端占地32亩,厂房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建设生产线4条,同时配备冷链集配系统1.4万立方米以上;原料生产端建设提升标准化生产养殖原料供应基地2500亩以上,新建淡水渔工厂化养殖全链基地一个,为预制菜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原料保障。

  去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和部署,聚焦“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两条主线,实现科技强农以“联”破“散”,机械强农以“城”带“乡”,政策支持以“融”活“农”,大力推进特色优势农业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信息化,推动了全县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打好了农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2022年度我县招引农业投资项目25个,总投资9亿多元,进一步壮大了文成县农业产业规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