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带队开展城乡饮用水安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率调研组赴周壤、峃口、双桂等乡镇开展城乡饮用水安全调研活动。

  调研组围绕夯实工作基础,增强饮水安全意识,强化运行维护、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水利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用事业投资公司等部门单位和相关乡镇介绍了工作情况,与会委员、镇村干部代表围绕“城乡饮用水安全工作”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交流。

  张丽俊指出,城乡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要深刻理解城乡饮用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本民生,在“推得快、建得优、管得好”上凝聚共识;要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健康饮水、安全饮水,让城乡饮用水工程“建得起、用得好、管长远”,努力让老百姓实现从“有水喝”到“喝好水”的转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