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龙溪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文明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杰)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推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培育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近日,大峃镇在龙溪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文明人”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峃镇文化站文化主理人、助理向到场的儿童及成人介绍了“公民道德宣传日”的内容。大家齐聚文化礼堂,为大家宣传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史”、《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内容,同时对道德模范事迹和身边好人好事进行宣传。

  据悉,大峃镇积极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标语、开展讲座的形式开展科普宣传,进一步增强公民的道德意识和道德责任,营造人人尊重道德、崇尚道德的浓厚社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