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听取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

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9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听取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信访为民理念,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县领导吕金记、王坚、任国权、陈锋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汇报了我县信访积案化解情况,相关乡镇、部门作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法治思维、依法办事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刘中华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抓实抓细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要做好下访接访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下访接访、包案化解等制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到位,把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加强信访政策宣传,引导群众依法信访、理性维权,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解决利益诉求。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