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民情热线:西山路道路破损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郑坚坚)近日,有市民向新闻民情热线反映,我县发热门诊前的西山路段道路破损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随后记者来到西山路,看到苔湖二期项目工程车正在作业,路面上上坑坑洼洼,不时能看到大坑。部分路面因为车辆行驶受力不均而出现左高右低的情况,甚至能看到严重的裂痕。

  据周边居民反映,西山路路面破损已有两年,期间修补过但每次都维持不了多久,这些破损的路面给大家的日常出行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就西山路道路破损情况,记者联系了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该单位了解后,立即联系苔湖二期项目工程施工队要求尽快修整路面。施工方表示,在后续施工期间将会持续关注路面情况,在保证项目工期的同时,尽量减小对市民的出行的影响。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