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历时半年 被骗的27万追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郑女士接到一个熟悉的电话,这通电话来自文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电话那头,半年来一直在联系的民警陈帅告诉她,今年3月份被骗的27万元,可以返还到她的卡里了。

  半年的等待终于尘埃落定,激动的郑女士连夜给为大峃派出所及刑侦大队定制了锦旗。

  回想半年前,2022年3月,郑女士被网络上认识的所谓“男友”诱骗,在网络上刷单被骗27万元。

  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她冲到文成县公安局大峃派出所报警,民警王光铭第一时间为她办理了紧急止付。

  后续,刑侦大队民警陈帅接手该案件,他第一时间按照银行规定,准备好资金返还材料,银行发还程序审核通过后,郑女士进入焦心的等待。

  如今,看到卡里被追回来的钱,郑女士悬了半年的心终于落下。

  郑女士来到文成县公安局送上锦旗,她告诉民警,这半年来她吸取教训,学习了各种反诈知识的同时,也在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反诈,希望大家能够以她为诫,提高警惕。

  警方提示:

  当前诈骗形式多种多样,诈骗团伙现今会采取复合方式实施诈骗。

  如本案中,诈骗分子就综合了网络交友和刷单诈骗。

  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在投资、转账、汇款之前,一定要慎之又慎,时刻绷紧防范电信诈骗这根弦,防止上当受骗。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