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郑国统)9月21日上午,县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精神,明确阶段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落地见效,以改革高分报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主持会议。

  刘中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根据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重大改革“三位一体”融合推进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改革攻坚、应用开发、特色打造,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接下来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各领域改革,努力交出改革高分答卷。

  刘中华强调,要落实攻坚举措,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对标对表省市部署要求,锐意进取,不断彰显文成勇于改革、善于改革的良好风貌。要持续夯实改革基础,加快凝聚改革共识,抓好省市重大应用贯通,做好“补短板”工作;要持续打造特色亮点,在重大应用、“三大成果”、牵一发动全身重大改革等方面工作全力争先;要持续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动态调整执法事项清单,有序整合执法队伍和资源,高效协同推进执法监管。

  刘中华要求,要压紧责任链条,进一步浓厚改革攻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完善信息畅通机制、沟通协调机制、多跨合作机制,领导干部要在领衔攻坚上做表率,同时要全面发挥督考“指挥棒”作用,不断压实主体责任,顺畅机制、浓厚氛围、精准盯引,切实把各项改革工作抓紧抓好。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医保局汇报演示了数字化改革特色应用;县综合执法局(县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汇报了全县“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县资规局、县市场监管局、市生态局文成分局汇报了改革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