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地球清洁日,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维护村镇卫生环境,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9月20日,在地球清洁日之际,黄坦镇雅梅文化礼堂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共创文明黄坦”志愿活动,不仅培养青少年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让青少年参与社区生活中来,更培养青少年“美丽家园,责任在我”的意识。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在文化主理人的带领下,沿着社区的主干道,沿途弯腰拾捡草坪、道路和卫生盲区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铲除社区内的小广告。小小志愿者们兴致勃勃,一路上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一会儿,每个人的垃圾袋便已“战果累累”。沿路的垃圾桶渐渐满了,道路上垃圾、污染物也渐渐消失了。半天的时间,小小志愿者们共清理了垃圾10余袋,赢得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