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完成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消防员)安置任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志远) 9月22日下午,文成县召开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消防员)公开选岗安置会议,副县长吴可塑参加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转业军士、退疫消防员相关情况、选岗流程等,六家接收单位介绍安置岗位工作及职责内容。5名转业士官、3名退役消防员按照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现场择岗并当场签字确认,实现了三个100%(安置率100%、选岗率100%、满意率100%)。

  此次公开选岗,提供了8个全额事业单位岗位。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安置选岗工作规范有序、公开透明。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持续关注退役士兵的报到上岗情况,配合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及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进一步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