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季向贤)9月22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旗帜。要全面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积极投身法治实践,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更多“文成力量“。

  刘中华强调,要以学习《纲要》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水平。要坚持改革突破,提升法治建设水平,抓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数字化改革,加快推进重点法治领域改革创新,建设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法治文成。要坚持护航大局,营造良法善治氛围,坚持以法治的思维和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让营商环境更优、项目落地更顺、服务水平更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