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组织开展“把爱包进心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困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9月21日上午,文成县玉壶镇妇联、文成农商银行玉壶支行联合主办的“把爱包进心里”主题活动在玉龙小区开展。

  “先把饺子皮摊在手心,用勺子舀少许馅料放在皮的中间,再沾一点水均匀地涂在皮的边缘一周,就可以捏花纹包饺子啦!”活动现场,玉壶镇妇联副主席刘荣娟带着留守儿童,手把手一步一步仔细地示范着包饺子步骤。

  整个过程中,来自东樟村文化礼堂、赵基村文化礼堂、枫林村文化礼堂的巾帼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们围坐在一起,挽起袖子各显身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包饺子、揉汤圆分工明确,“小手”和“大手”相互协作,不一会的功夫一个个形似“元宝”的水饺和个大肚儿圆的汤圆“新鲜出炉”。

  大家唠着家常、说心里话,看着一盘盘别出心裁但都裹着爱意的饺子和汤圆,看着一张张挂满面粉但都笑容灿烂的小脸,满是收获的喜悦。孩子们兴奋地表示,第一次吃到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和汤圆,真的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