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百丈漈网红稻田即将迎来丰收季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潘聪聪 王安)近两年,百丈漈镇头村的网红稻田里的稻谷一进入成熟季,金灿灿的梯田就会引来诸多游客前去打卡观赏。时值九月末,今年的网红稻田泛了几分金色呢,跟着记者去现场看看吧。

  来到镇头村的网红稻田,入目的是成片成片的绿色。黄绿色的稻穗垂挂着,在阳光下饱满的稻穗颗颗分明,还泛着淡淡的金色,深绿色的稻叶挺立着,风吹过,稻叶摇曳发出沙沙的声音,好似听到了风的声音,也看到了风浪的形状。

  行走在稻田旁,用手轻轻拂过稻穗,那是丰收的触感,抬眼看到是满目的绿色,在这静逸的环境中,身心似乎都得到了放松,更是止不住的想要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念,随手一拍,都能拍出明信片般的效果。

  据悉,距离稻谷丰收还有十余天,届时就能看到金灿灿的梯田了,想要一睹风采的市民朋友们,可别错过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