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接访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潘聪聪 王安)9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矛调中心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推动信访问题务实解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在县矛调中心,刘中华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回复。

  刘中华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途径。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落实,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刘中华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实干的效率,强化案件跟踪督办,积极推动各类矛盾问题有效解决。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党政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领导包案等制度,推动信访问题在基层得到有效化解。要依法治访,按照信访条例,依法依规办理信访事项,维护信访秩序,让信访工作真正成为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渠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