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国庆假期旅游预订升温 乡村游周边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李友汉)随着国庆小长假临近,旅游出行进入预订旺季。记者从旅行社获悉,文成国庆假期预订乡村游、周边游更受游客青睐。

  “现在文成最美稻田已经可以看了。”在文成县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旭芬正通过微信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距离国庆黄金周还有一周时间,按照目前订单增幅来看,接下来的一周将以本地周边游品类预订为主,短程高频、周边深度游和品质游仍是趋势。

  黄旭芬说,今年国庆期间比往年过夜旅游团相比会少一点,但一日游跟自由行还是可以的。

  为此,旅游公司推出多条乡村游线路,将文成周边休闲娱乐、亲子互动、网红打卡点串联起来,吸引更多的游客。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