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四大工程看现场|向东新能源汽车智能调整臂项目主体设施本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郑国统)近年来,我县强力推进“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目前各重大项目建设工地正在加紧施工。

  在向东新能源汽车智能调整臂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在机器的协同作业下,正有序地开展施工。

  业主代表林德治告诉记者,为保障项目进度,在施工过程中施工方不断招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障工人健康。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总体工期可控。

  “我们员工的上班时间是早上五点到中午十点,下午三点到下午六点。现在总体的施工进度还是比较理想的。”林德治介绍道。

  据了解,向东新能源汽车智能调整臂项目位于文成县经济开发区,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调整臂生产线、研发中心和人才宿舍楼等附属配套设施。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工,总用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

  据林德治介绍,现阶段已经完成主体施工的80%,预计九月底完成主体结构。“项目投产后,主要给比亚迪、三一重工、陕汽、法斯特、北方奔驰、徐工这些主机厂提供汽车智能刹车臂。预计每年可生产60万套以上,年产值达2亿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文瑞山海协作落地的优质项目,建成后亩均税收、全员劳动生产率、单位能耗增加值等指标均为全县平均水平的2倍以上。同时该项目是科技样板,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保护支架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

  该项目作为行业新秀,投产后可生产100多种型号的智能调整臂,适配80%新能源车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