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疫情防控督察组组长袁忠民一行来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金中亮)9月27日,省疫情防控督察组组长袁忠民一行来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陪同督查。

  袁忠民一行先后来到黄坦日月星养老中心、佰乐笑来养护院、实验三小、珊溪镇坦岐村等地,重点从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应急机制建设和物资储备等方面对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袁忠民对我县在疫情防控实战能力、科技赋能疫情、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社会面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学校、村社内部疫情防控管理,加强检查监测,落实好消毒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要进一步强化防疫宣传教育,加强防控知识宣讲,掌握防护基本常识和方法。要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完善物资保障统筹机制,及时精准有效做好疫情应对处置。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工作,推动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记录及规范交接班等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