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新能源项目参加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9月28日上午,央企走进浙江山区县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温州站)暨2022年温州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我县新型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参加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参加活动,县领导童文阳、项缪、罗明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全市共有4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7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涵盖高端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以及科技创新、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刘中华代表我县与深圳汉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新型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拟选址周壤镇,拟用地面积约100亩,其中一期用地约60亩,计划投资建设40万千瓦/80万千瓦时总容量的独立储能电站,预计全部达产后年产值3亿元人民币以上。

  今年以来,我县锚定跨越共富,狠抓经济稳进提质,亿元以上产业项目落地开工10个,娃哈哈项目三条生产线投产,省“152”工程、亿元产业项目招引完成年度任务。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