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网络中国节·重阳|喜迎重阳 南田镇开展老年人公益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10月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满足村民需求,给村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上午,南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南田镇五源村开展公益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的老年朋友们提供集中理发服务。

    在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先后为十多名老人免费理发,看着志愿者们剪出的一个个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

  据悉,南田镇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队以南田福地姐妹带头,定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们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下一步,党员志愿者们将继续以五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针对辖区老年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