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创意农业服务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安清)  为深入实施浙江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一县一业一学会”智汇山区赋能行动,进一步助力山区跨越式发展,9月28日上午,我县举办创意农业服务站启动仪式。

  会上,省创意设计协会与县科协签订会地战略合作协议,省创意设计协会与文成县孤村蜂业有限公司签订博士创新站建站协议,随后省科协有关领导为文成县科协授牌,正式成立文成县创意农业服务站。

  浙江省创意设计学会文成创意农业服务站的成立,是打造文成“一县一业”促共富的一件大事,有利于构建起我县多层次的农业产业链和价值链,进一步提升当地农产品的创意设计和品牌力度,进一步加强文成县传统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形成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

  下一步,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将继续携手数字营销资深专家马克为我县蜂蜜、茶叶等企业、养殖户推出数字直播陪跑计划,采取“培育集训式+项目专家式+系统导入式+阶段实施式+答疑辅导式”进行办班培相关产业企业、农户等主播和运营人才,进行直播间指导、沉浸式陪跑等,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逐步挖掘开发蜂蜜、茶叶等产业资源和产品,推动产供销一条龙配套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县乡村振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