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时强调,在节日期间,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细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陪同。

  刘中华先后来到樟台至玉壶上林段隧道工程和城东村改造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县红枫公交公司,刘中华实地了解城乡公交线路安全运行情况。他指出,假期是客流高峰期,公共交通运输安全尤为重要,严格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强化行车安全管理,科学调配运力,提高服务质效,切实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有序、便捷的出行环境。

  刘中华还来到伯温酒厂,对企业车间、储藏室、消防通道等场所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紧盯生产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定期排查风险隐患并逐一整改,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