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 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在国庆节来临之际,10月1日,桂山乡各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迎国庆”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在桂库村文化礼堂前,30多名农村党员、群众早早来此集中,参加升国旗仪式。当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屏息凝神,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升国旗仪式现场,全村党员们无不心潮澎湃。党员毛定辰说:“看着国旗升起,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今天是祖国的生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也希望我们桂山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爱党、爱国、爱民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构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家乡而努力奋斗。

  国庆期间,桂山乡将在各村文化礼堂陆续推出“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提高山区群众的健康素质,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群众的爱国情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