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西坑村文化礼堂开展红色书籍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慧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西坑镇西坑村文化礼堂举办阅读红色书籍活动,以有趣的读书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未成年人们与祖国共成长。

  “小朋友们,你们有去过鳌里的周定烈士纪念馆吗?有听过周定先生的故事吗?”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放《文成之光周定》的绘本故事,借助书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周定先生富足出生却心系劳苦大众,勇敢无畏地与敌人周旋,最终舍己为家国的一生。周定先生险象环生的革命生涯深深震撼了孩子们的心灵。

  “小朋友们,我只是很笼统地概括了周定烈士的生平,周定烈士更多的故事,更宝贵的精神还要你们自己去书中寻找学习。”志愿者们跟孩子们分享了如何在课余高效阅读的方法,期待孩子们不要忘记革命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最后,孩子们畅所欲言、分享感悟,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