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国庆期间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0月1日,正值国庆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文成高速口和黄岭头村聚贤楼,实地了解交通卡口、特别机动队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深做细节日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刘中华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阵以待,坚持以练代战,不断总结提升应急处置水平,时刻做好投入战斗的准备,确保关键时刻能迅速反应、科学处置、有效应对,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百丈漈景区,刘中华实地查看了解景区节日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刘中华强调,国庆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输入性风险加大,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高度重视景区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旅游秩序,做好各类应急准备,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景区运行有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