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网络中国节·重阳|玉壶镇:朱雅文化礼堂其乐融融过重阳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  “今年又能让老人们聚在一起热闹热闹了!”在玉壶镇的朱雅文化礼堂,一场特殊的重阳节聚餐正在举行,文化礼堂干事说完这句话,又热络地在几桌间向每一位老人问好。

  此次活动邀请来聚餐的多是子女不在身边或靠低保生活的八十岁以上的老人。为了让老人能过个温暖的节日,朱雅文化礼堂已经连续几年在重阳节这天安排聚餐了。这些老人年纪大、腿脚不方便,或者居住地交通不便等原因,往往离群索居。“我想把老人们集中起来,让大家不要孤独过节。”礼堂干事说。

  据悉,为了让老人们过个温暖的重阳节,礼堂干事们已经连续几年到社会上募捐。“因为疫情限制聚餐,还有资金不足的原因,我们只好限制八十岁以上的老人参加。”礼堂干事显得有些遗憾,“真希望下一个重阳节,我们有能力为村里的老人做更多事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