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不断开展复盘总结 持续巩固防疫成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赵鹏鹏)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要以“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感,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不断总结经验,及时补齐短板,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副县长吴可塑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办各组及有关部门分别就此次疫情处置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梳理复盘。

  刘中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松懈,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深挖细排风险隐患,再紧再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刘中华强调,要围绕“早发现”,加强信息排查落地,严守“大中小门”,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社会面日常核酸检测,强化各类公共场所测温、戴口罩、扫码验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发挥发热门诊、药店、诊所等“哨点”作用。要围绕“快处置”,各专班组、相关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协调联动,及时汇总信息、全面研判,构建数据闭环和管理闭环,实现高效决策、科学管理。要围绕“严规范”,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各流程精准性、规范性,从严从细做好隔离点、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等各项规范管理,切实加强核酸检测采样的质量控制和科学规范,强化防疫工作人员的闭环管理,以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管理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