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重阳节“孝行200”走进桂山乡三垟村、福全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10月4日是重阳节,“孝行200”栏目到桂山乡三垟村、福全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杨陈香、包学群、毛学摇、翁陈香、陈翠芽、包贤望6位老人,并回访了翁罗珠、包广哲2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三垟村:杨陈香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三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1岁的杨陈香老人。

    杨陈香是三垟村人,患有严重的骨髓炎,导致行动不便,时常靠轮椅出行,现经治疗,能在房间内慢慢走动,生活比较困难。

     三垟村:包学群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三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3岁的包学群老人。

    包学群是三垟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风湿病,腿脚已行动不便,年龄大了,听力也不太好,生活比较困难。

     三垟村:毛学摇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三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9岁的毛学摇老人。

    毛学摇是三垟村人,老人介绍,他的身体还算好,没有大的病痛,就是年龄大了,行动不太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三垟村:翁陈香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三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6岁的翁陈香老人。

    翁陈香是三垟村人。老人介绍,她的老伴去世得早,她除年龄大了,行动不便之外,身体还算好,生活比较困难。

    福全村陈翠芽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福全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8岁的陈翠芽老人。

    陈翠芽是桂山乡福全村人。老人患有癌症,常受病痛折磨,近几年连续做了几次手续,生活比较困难。

      福全村包贤望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福全村看慰问了包贤望老人。

    包贤望今年72岁,桂山乡福全村人。老人介绍,他的身体还算好,偶尔会有些小毛病,年龄大了,做什么事都力不从心了。

    三垟村:翁罗珠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三垟村看望回访了现年94岁的翁罗珠老人。

    翁罗珠是三垟村人,前年老伴刚过世,她因年龄大,听力不太好,行动也不太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三垟村:包广哲

    10月4日,记者在桂山乡三垟村看望回访了现年66岁的包广哲。

    包广哲,桂山乡三垟村人。他介绍,几年前,腿突然疼痛不已,之后,被诊断患有股骨头坏死、腰椎突出等病,行动越来越不便,如今已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很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