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岁岁重阳 浓情敬老——巨屿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10月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氛围,巨屿镇组织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岁岁重阳浓情敬老”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巨屿镇孔龙文化礼堂开展了重阳敬老义诊活动,联合县卫健局、县中医院、镇卫生院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一站式免费体检。此次体检设置了内科、骨伤科等项目,同时向老人们免费发放了药品,医疗志愿者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了上门检查。村两委干部为困难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叮嘱老人们多保重身体。

  巨屿镇稠泛村文化礼堂、巨屿镇正塆文化礼堂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共度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联合镇社区学校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曲、舞蹈、武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赢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巨屿镇方前文化礼堂、巨屿镇黄龙文化礼堂为老人们发放了重阳节小礼品,送上了米面油等实用品,也送上了重阳节的温暖节日祝福。巨屿镇前山文化礼堂开展了公益理发活动,老人们齐聚文化礼堂,在志愿者的耐心修剪下,老人们“旧貌换新颜”,笑着向志愿者道谢。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