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关注留守幼苗成长”活动走进巨屿镇正塆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铭铭)为了让辖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近日,温州市一八二义工协会一行来到巨屿镇正塆文化礼堂,与正塆村村两委、文化礼堂志愿服务队成员们一同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留守儿童家中,志愿者们通过与孩子们的近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到帮助过他们的人”。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今后,镇村将会加大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让孩子们及其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