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清廉文成建设推进会召开

推进清廉文成建设取得更多新成果、新亮点、新经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10月9日上午,全县清廉文成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清廉浙江和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精神,推进清廉文成建设取得更多新成果、新亮点、新经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县“引领型”清廉建设单位名单,南田镇、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税务局大峃税务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刘中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清廉建设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深刻领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坚决斩断权力和资本勾连纽带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加强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刘中华强调,自2018年启动清廉文成建设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锚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领域清廉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对标省市全域清廉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我县清廉建设还存在不小差距,各乡镇、部门要结合文成实际,围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文化清新”总目标,不断深化清廉文成建设,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清廉力量、提供政治保障。

  刘中华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同向综合发力,系统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着力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健全完善清廉建设责任共同体,迭代升级清廉单元建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