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四大工程看现场 | 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展喜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王健 朱伟)作为我县首个百亿级文旅项目,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本期“喜迎二十大 聚焦四大工程”系列报道,来关注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展情况。

  日前,记者走进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扑面而来,吊机不停地工作着,施工设施运转声此起彼伏,人机协同作业,可以看到,其标志性项目——世界云旅中心项目的主体框架已完成。

  世界云旅中心项目施工负责人梁向亮说:“这个项目目前正在加班加点赶工,项目进度已经完成了计划的60%-70%。”

  据介绍,该项目主体工程为整体钢结构,部分大悬挑,结构复杂多为弧形构件。尤其是其中的瞭望台旋转坡道为双曲构件,构件重约10吨以上且数量较多,在制作、安装上都十分困难。施工方为保障项目施工进度,采用400吨的吊机进行吊装转运,在保障员工安全作业的同时合理安排加班抢抓工期。

  “世界云旅中心于5月20日开工,截止到目前主体结构基本完成,水电、消防、空调安装已基本完成。室内精装修已进场施工,预计在11月底能够投入使用。”文成亿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昌寿介绍道。

  据悉,世界云旅中心建成之后,将涵盖游客接待集散、精品餐饮体验、全息天幕影院、英伦咖啡时光、观光天湖之眼、尊贵礼宾接待、艺术活动空间和天湖书院驿站8大功能属性,为广大游客提供综合性的文旅体验。

  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区位于百丈漈镇,总用地7.37平方公里,总投资108亿元,由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利用坡地、沟谷、梯田、森林、湖岸水湾等资源,围绕亲水主题,建设游客接待中心、星级度假酒店、海底世界、海兽剧场、水上运动中心、天湖金色沙滩等一批项目,开发度假港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