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民情热线:记者回访西山路破损路面修复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季志远)9月底,有市民向新闻民情热线反映,我县发热门诊前的西山路段道路破损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该路段的修复情况如何,让我们去现场看看。

  记者来到原来路面有破损的西山路段看到,整体路段看起来平整,原先的路面坑洼情况已经被修复,只剩发热门诊前的一块裂痕区域尚未完成修复。据悉,为方便国庆期间市民出行,中铁十局在国庆前夕就已将道路修补完成,由于发热门诊前路段时常有救护车往来,还需寻找合适的时间段进行修补。

  中铁十局技术负责人刘雪飞说:“因为这条路连接个环城路,大车比较多,加上上半年的雨水比较多,造成一部分路面出现了的坑洼。”

  据了解,西山路作为苔湖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的主道路,为保障施工进度和附近村民的出行,后续中铁十局将对这条路进行及时的保养维护以及清扫。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